文章分類Article

私密噴霧使用時機!

 


 
【LaForet保養祕技】
 
enlightened少穿緊身褲
雖然緊身褲可以讓妳的身材更突出,但是太常穿著緊身褲容易不透氣,並且私密處容易滋生細菌,不要為了一時的美麗而健康出了問題,如果真的必須穿緊身褲的話,切記選擇彈性佳、透氣度好的材質,而且不要穿著太長時間,嚴重的話可能導致陰道炎或是尿道炎。
 
enlightened一天清潔不超過2次
由於私密處周圍的肌膚較脆弱,在清洗時得用攝氏39度以下的溫水,或者是搭配私密處專用清潔產品輔助,不過在這裡要提醒女孩們,因為私密處清潔劑通常都是弱酸性,刺激性雖然較低,但也不可以過度使用,一天清潔最好不要超過2次,每次約30~60秒即可,輕柔地清洗私密處,千萬不能大力搓洗,否則反而會因為過度刺激而導致症狀變嚴重。

 

enlightened挑選成份天然商品
私密處的肌膚很薄,吸收力也比較好,所以在私密處專用保養品的選擇上,建議成分簡單天然、無添加香精,較不會傷害到私密處柔嫩的肌膚,若是在使用後有不適感或感染症狀產生,記得趕緊停用並找醫生諮詢喔!

 

enlightened保持私密處清爽
平常時的私密處保養都要記得保持乾淨乾爽,尤其是在每個月大姨媽前和期間會有更多分泌物聚集,細菌也特別容易繁殖,因此更要注重私密處清潔。
切記要使用透氣度高的衛生用品和勤於更換,也可選用純棉內褲,然後清潔時選用低刺激性(低敏性)的私密處沐浴產品,記得沐浴後要輕輕擦乾陰部,避免細菌滋生;搭配使用專用的濕紙巾、噴霧或慕斯型產品,以保持私密處清爽、去除異味。

 

enlightened親密行為後一定要清洗陰部
愛愛後容易讓肛門和陰部感染尿道,即便是有使用保險套,但過程中難免會接觸到分泌物和細菌,在完事後最好到廁所小便,並用清水稍微清洗陰部沖走細菌,同時,如果發現自己出現異常分泌物或陰部不適、小便灼熱疼痛,則應要立即求醫。
 
La Foret是法語中森林的意思,單純天然的呵護成分,帶給妳森林般的純淨體驗
每樣產品都經重金屬、生菌檢驗、衛服部登記免衛署字號
產品都是PH值3.9~4(+-0.5)不含任何藥物,無香料無色素且投保富邦三千萬產品責任險
TOP